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由于质量问题三星GalaxyS21现在不太可能使用BOEOLED

更新时间:2021-10-25 02:05:11

导读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和网络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几周前,有消息称三星可能会在Galaxy S21系列上从使用三星显示有机发光二极管切换到使用BOE有机发光二极管。然而,新的信息显示,现在似乎不太可能。

据一位韩国消息人士透露,泄密者冰宇宙声称Galaxy S21手机不太可能使用BOE制造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然,BOE显示器无法满足三星的质量要求。Ross Young证实了这一说法,并确认无论是JD.COM还是华星都不会向三星提供Galaxy S21系列的硬件。

无论如何,三星在其旗舰手机上使用BOE显示屏将是一种左侧观看。虽然三星显示独立于三星的移动部门,但这毫无意义,因为三星显示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制造商。采取削减成本的措施是可能的。

然而,这确实造成了一些问题,尤其是与BOE有机发光二极管的质量有关。例如,这家中国公司预计将向苹果提供一些iPhone 12系列显示器。当然,苹果和三星可能不需要在显示器中使用相同的属性,所以很难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