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AmazonEchoLook摄像头已停产

更新时间:2021-10-25 02:02:12

导读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和网络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亚马逊已经停止了你可能已经忘记的Echo产品:Echo Look。该设备不再在公司网站上销售-尝试搜索该设备将返回其他Echo设备。亚马逊将不再支持Echo Look,这将导致设备所有者想知道他们应该如何使用这个小工具。答案是你可能不想听到的答案。

几年前,亚马逊以200美元的数字时尚顾问身份发布了Echo Look。它是智能音箱和摄像头的组合,可以为用户拍照和录制短片。这个想法是机器会分析你穿的衣服,Alexa会回复关于你风格的建议。

不难发现为什么这种设备从未被证明非常受欢迎。除了隐私问题和用相机拍摄日常照片的普遍尴尬之外,亚马逊还以其庞大的产品目录而闻名,这些产品制造质量差且可疑。因此,许多消费者避免使用该平台。

亚马逊在其Echo Look常见问题中表示,将放弃对时尚相机的支持,用户无法采取任何措施来拯救该设备。用户可以备份使用该设备拍摄的视频和图像,并将其存储在Echo Look应用程序中,直到7月24日。此后,已经拥有亚马逊照片账户的用户将自动将其内容上传到该账户。

用户还可以在7月24日之前根据需要从Echo Look应用程序中删除内容——这可以在“帐户”下的“设置”菜单中完成。如果你在7月24日之前忘记这样做,亚马逊会警告你,你必须打电话给它的客服删除内容,尽管你不必删除或下载内容。

相机和应用程序将运行到7月24日,之后将无法使用。亚马逊Echo Look的所有者被建议通过他们自己的免费回收计划回收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