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iPhone12可能未在包装盒中附带最需要的配件

更新时间:2021-10-24 22:00:14

导读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和网络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由于演示定于明年9月,现在通常有可能更频繁地谈论iPhone12。最近几天新闻中的一个话题与盒子里的物品有关,但尤其与“提供的配件”有关。"。

巴克莱的分析师现在表示,iPhone 12将不会在盒子里携带普通的EarPods或墙壁适配器。这意味着任何购买苹果新智能手机的人只会在盒子里找到设备、电缆和手册。

墙壁适配器可能不属于iPhone 12外壳。

前几天有报道说iPhone 12可能会在盒子里放一个20W的墙壁适配器。由于苹果通常只包括5W适配器,这对消费者来说将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改进。

由于目前的机型支持18W充电,包括这款配件都会被用户接受。但是,如果巴克莱现在说的话得到证实,即使是5W适配器也无法工作。

请注意,这些信息不是官方的,所以苹果可能会改变主意,直到设备发布。不断的拒绝信息证明没有保证。

EarPods将成为过去。

自从著名的郭在过去提到这个理论,它就变得更加可信了。苹果打算将这一配件从iPhone 12的保护壳中移除,以增加其AirPods的销量。

AirPods在市场上变得非常受欢迎,尽管苹果在盒子里为用户提供了EarPods。因此,决定删除它们可能是与过去决裂的另一种策略。

最后,巴克莱分析师证实,iPhone 12 Pro摄像头中有四个传感器。除了我们在当前型号中看到的三个镜头之外,苹果还将增加一个LiDAR镜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