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YouTube音乐错误导致播放列表项变得不可用

更新时间:2021-10-24 18:06:57

导读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和网络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一些YouTube音乐用户在Reddit上报告说,一个错误导致播放列表中的歌曲不可用。AndroidCentral报告说,他们在上周的某个时候看到了这个问题,现在有更多的用户看到了这个问题。从其他推文来看,这个问题似乎对安卓和iOS用户都有影响。

此错误与导致播放列表和专辑不可用的另一个问题不同,因为当前的问题不仅影响目录歌曲,还影响个人上传的音乐或播放列表。列表中的歌曲呈灰色。该出版物指出,它已经尝试了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将播放列表设置回“私有”,并从应用程序中清除播放列表的下载副本。这个问题很可能会导致歌曲“未上市”或“公开”。

Reddit话题上的一个回应显示,搜索巨头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正在研究解决方案。然而,这个补丁何时发布还没有时间表。因为这个问题仍然只存在于YouTube音乐应用中,用户可以选择暂时听YouTube上的曲目。但是,您必须是高级订阅者才能在屏幕关闭的情况下在后台播放YouTube视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