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安卓用户今天可以抢先使用Microsoft的xCloud游戏流服务

更新时间:2021-10-24 14:07:41

导读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和网络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微软将于9月15日正式推出Project xCloud游戏流媒体服务,但如果你有安卓设备和Xbox Game Pass Ultimate订阅,可以立即尝试。

XCloud的新测试版从今天开始,安卓用户可以通过从Play Store下载Xbox Game Pass测试版应用程序来参与。根据The Verge的说法,你需要成为Xbox Game Pass Ultimate的订阅者,该软件每月售价15美元,下个月向公众发布时包含xCloud。

Reddit上很多用户反映,xCloud预览版现在已经在Xbox Game Pass应用中了,所以如果你符合玩的条件,可能要马上更新到最新版本的应用。有人说必须连接控制器,更新后重启应用才能让xCloud运行。

xCloud的Beta版将提供30款左右的游戏供你选择,比xCloud发布时提供的100多款游戏少了很多。

本次公开预演将持续到9月11日。

使用xCloud,您可以将Xbox游戏从云中流式传输到安卓设备和Xbox控制台或Windows 10 PC。这意味着,只要你有高速互联网连接,你就可以随时随地玩控制台质量的游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