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零售商透露的所有三星GalaxyNote20型号的价格

更新时间:2021-10-24 14:00:46

导读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和网络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三星将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推出新款旗舰Galaxy Note20智能手机。由于过去的泄露,定价有些混乱,因为不同的来源报了不同的价格。现在,有了更可靠的信息——越南零售商公布了三星Galaxy Note20三款机型的价格。

按照现在的汇率,可以得到以下信息:三星Galaxy Note20售价992美元,Galaxy Note20 Ultra LTE售价1121美元,Note20 Ultra 5G售价1300美元。

原则上,这略低于几天前预测的基本版Galaxy Note20和Galaxy Note20 Ultra的1000美元和1200美元。而且比之前的预测便宜很多——年轻款的价格是1249欧元,老款的价格是1499欧元。

相比之下,去年推出的Galaxy Note10和Galaxy Note 10的售价分别为999欧元和1149欧元(分别为950美元和1100美元)。

同一家零售商的图片和功能不会激发人们的信心,显然它们只是页面的临时内容。

三星Galaxy Note20和Galaxy Note20 Ultra的正式发布会将在8月5日的三星Unpacked活动上举行,预计8月27日开始发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