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三星GalaxyS21可能支持S-Pen

更新时间:2021-10-24 10:01:44

导读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和网络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Galaxy S系列和Galaxy Note系列的主要区别是后者有S笔,明年可能会有变化。韩国出版物《The Elec》的一份新报告指出,将有三款Galaxy S21机型,高端版本可能会支持S-Pen。

报道称,即将发布的代号为“Unbound”的三星Galaxy S系列将有三款机型,其项目名称据说分别是M1、N2和O3。据说高端O3机型有S-Pen支持。它可能是即将到来的阵容的“超级”版本。

此外,报道还称,三星期待推出支持S Pen的Galaxy Z Fold“3”。回想一下,有传言称该开发将进入Galaxy Z Fold2。现在,随着S-Pen被纳入Galaxy S系列,Galaxy Note系列的未来受到了质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