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HARMONYOS2.0分布式UI控件适用于不同的屏幕尺寸

更新时间:2021-10-23 13:58:12

导读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和网络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华为正式发布了智能手机鸿蒙系统2.0,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目前,该系统仅适用于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开发人员测试版)。目前部分华为手机有售。能够获得本次更新的智能手机包括华为P40、P40 Pro、Mate 30、Mate 30 Pro、MatePad Pro等设备。除了提供OTA可用性,本次更新还支持安卓应用。据悉,鸿蒙系统2.0采用分布式UI控件,可以提高多终端UI开发效率,适应各种屏幕类型和交互方式。

鸿蒙系统2.0的新手机UI控件增加了50多个UI控件,供开发者开发移动鸿蒙系统应用。目前,参与和谐发展项目的开发商数量已超过10万。此外,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表示,今年美的、九阳、Boss电子、海豚科技都搭载了鸿蒙操作系统。2021年的目标是覆盖40多个主流品牌的1亿多台设备。

1000 API(支持手机/PAD、大屏、可穿戴、汽车、机器应用的开发)。

分布式应用框架。

分布式用户界面控制

DevEco Studio 2.0 Beta3

鸿蒙系统2.0移动开发人员测试版的主要功能。

新的手机用户界面控件,增加了50多个用户界面控件,供开发者开发移动鸿蒙系统应用程序。它还统一了多个设备的UI交互体验。

鸿蒙系统应用框架支持手机和快速迁移。它还支持快速连接和循环。您可以在多个设备上加载鸿蒙系统应用程序,而无需安装。

有在Windows和Mac平台上开发和编译工具链的经验。也方便开发者快速开发鸿蒙系统应用。

为移动开发人员提供了40多个示例代码。很方便开发者快速理解和适应鸿蒙系统的界面和开发方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