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华硕发布ROGSwiftPG279QM游戏显示器

更新时间:2021-10-23 10:03:19

导读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和网络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华硕宣布了ROG Swift PG279Q显示器的更新版本,名为ROG Swift PG279QM游戏显示器。新显示器的分辨率为2,560 x 1,440,屏幕尺寸为27英寸,高刷新率为240赫兹。240Hz的刷新率是玩FPS和Racing模拟器的玩家非常享受的完美功能。这款显示器曾在CES 2021上展出;华硕没有公布任何价格信息,也没有透露何时购买显示器。

ROG斯威夫特PG279QM显示器提供2,560 x 1,440分辨率,刷新率为240 Hz,并支持NVIDIA的G-SYNC技术。

ROG Swift PG279QM游戏显示器的分辨率和刷新率都比标准显示器高,最高刷新率为2,560 x 1,440,也就是240 Hz。更高的分辨率为喜欢探索周围区域的游戏玩家提供更好的图像,而更快的刷新速度确保他们不会错过战斗或比赛中的任何动作。这款产品的设计与ROG Swift PG32UQ游戏显示器非常相似,只是配色略有不同。

显示器支持NVIDIA G-SYNC,可以将显示器的刷新率与GPU生成的帧进行匹配。这项技术采用了专用的NVIDIA G-SYNC处理器,消除了屏幕撕裂、屏幕堵塞等缺陷,打造更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专用处理器还支持英伟达的反射延迟分析仪。这项技术是为竞争最激烈的游戏玩家设计的,因为它可以测量鼠标输入显示在屏幕上所需的时间。这项技术将为竞技游戏玩家带来显著优势,因为他们将知道任何鼠标移动转换为屏幕移动需要多长时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