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如何在Mac上的照片应用程序中使用RAW图像

更新时间:2021-10-23 02:12:53

导读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和网络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如果你有一个DSLR或无反光镜相机,你可能想开始使用原始图像,而不是JPEG文件。这就是在macOS上的照片中使用更高质量图像需要了解的内容。

尽管苹果不断改进其iPhone系列的相机功能,并在iPhone 12 Pro中引入了ProRAW等功能,但很多人仍然使用单独的相机拍照。虽然iPhone可以提供高质量的照片,并且几乎总是在手边,但使用相机可以提供其他选项和一些iPhone根本无法匹配的照片。

例如,iPhone的相机可能无法提供用户进行长焦拍摄所需的变焦水平,或者可能无法完全处理某些微距拍摄。

一些使用DSLR、无反光镜相机和桥式相机的摄影师也采取了将原始图像与JPEG一起拍摄的步骤。通常,在照片完成并向公众显示之前,预计会对照片进行额外的编辑,因此在后期制作中,拍摄RAW可能会比JPEG进一步增强图像。

macOS中的“照片”应用程序可以处理这些RAW图像。这是开始使用组织和编辑工具来管理和编辑照片的方法。

RAW和JPEG有什么区别?

当相机拍照时,它必须从传感器获取光线数据,以某种方式对其进行处理,然后创建一个文件。根据摄像头的设置方式,处理后的文件和生成的文件可以分为两种一般类型。

RAW图像主要由经过最小调整的传感器数据,以及与相机设置、时间、预览和缩略图等项目相关的各种元数据组成。文件以恒定的方式保留尽可能多的数据,这通常会导致图像文件变大。

JPEG使用与RAW图像相同的数据,但在设备上进行后处理后,数据被解释为可被视为最终可用的图像。最终的JPEG通常比RAW等效文件小几倍,易于接受发布、在线发布或在应用程序中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