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Signal的目标是使私人通信简单易用

更新时间:2021-10-23 02:06:50

导读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

如今,家长们非常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这已经成为国内外许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和网络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和网络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随着流行的WhatsApp宣布隐私政策的改变,许多用户转向电报或信号等解决方案。后者直到最近才为许多用户所知,它希望为科技行业的隐私设定标准。

Signal的目标是“使私人通信易于使用”。

马修罗森菲尔德(俗称莫邪马林斯派克)是信号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接受了BusinessInsider的采访,在采访中他澄清了Signal的主要身份特征是“使个人交流易于使用”。

隐私是Signal的主要关注点,罗森菲尔德也广泛重申了隐私权。“当有人给朋友发消息时,目的就是给朋友发消息。他也没有将这些信息发送给广告商、黑客或大型企业集团。

从罗森菲尔德的声明中可以看出,“Signal的项目是试图使技术正常化”。这就是为什么Signal被认为是安全的,但它也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应用。

对于高管来说,有两种方法可以考虑安全性。首先是“计算机安全”,因为需要一台安全的计算机。对罗森菲尔德来说,这是一场必败之战。他说,“如果你在某个地方的电脑上有数据,数据就会被破坏。”

关于安全的另一种思考方式是“信息安全”。如果有加密,即使电脑受到威胁,用户信息也不会泄露。

这位高管表示,Signal是一家非营利组织的事实是不同的。因为它不依赖于任何人的利益,它只是社区的“人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