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科学家教人工智能变得更善于事后批评

更新时间:2021-10-22 09:54:23

导读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传授人类行为的微妙之处,以便他们能更好地预测我们的意图。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表示,开发过程中的一个圣杯是让机器在交互时预测意图。

目前,人工智能在检测另一个人的意图方面可能已经做了看似合理的工作。他们说,它甚至可能有一个预先定义的可能反应列表,人类会在特定的情况下做出反应。然而,研究人员指出,当一个人工智能系统或机器只有一些线索或部分观察要做时,它的反应有时可能是一点点。新南威尔士州大学高级讲师姚丽娜说:“我们在早期所做的是帮助机器学习类似人类的行为,这些行为是基于我们的日常交互和受我们自己的判断和期望影响的行为,因此它们可以更好地预测我们的意图。”反过来,这甚至可能导致我们自己的新行动和决定,以便我们能够建立合作关系,”姚说。研究人员希望看到人类行为融入人工智能系统以改善意图预测的不太明显的例子。然而,研究人员说,这是一个很高的要求,因为人类在试图预测另一个人的意图时并不是绝对正确的。她说:“有时候,人们可能会采取一些偏离自己常规习惯的行为,这可能是外部环境的影响或另一个人的行为造成的。“姚和她的团队正在开发一个人机界面原型系统,旨在捕捉人类运动背后的意图。姚明说:“我们可以学习和预测一个人在佩戴脑电图仪时会想做什么。“在佩戴这些设备的时候,每次一个人做出一个动作,他们的脑电波就会被收集起来,然后我们就可以对其进行分析。姚说,记录这些数据可能有助于那些因残疾或疾病而无法自由行动或交流的人。脑电波装置记录的脑电波可以被分析并用于移动轮椅等机器,甚至可以用来传达援助请求。姚明解释说:“重症监护室的人可能无法交流,但如果他们佩戴脑电波装置,他们脑电波中的模式可以解释为疼痛或想坐起来。“因此,由于这种人机交互,观察者可以理解移动或行动的不可能或不可解释的意图。她说:“这项技术已经有了,更重要的是把所有的工作部分结合起来。”姚指出,发展人工智能系统和机器辅助人类的最终目的,是使它们不仅被视为工具,而且被视为伙伴。她补充说:“我们正在努力开发一些好的算法,可以在需要决策时部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