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天文学家在太阳能社区发现大量恒星

更新时间:2021-10-22 07:53:20

导读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使用欧空局盖亚卫星的天文学家发现了一个巨大的恒星流,它目前正穿过仅326光年远的直接太阳能区域。该流包含至少4000颗恒星,自大约10亿年前形成以来一直在太空中运动。

维也纳大学天体物理学系的天文学家斯特凡梅因加斯特博士说:“我们银河系圆盘中的大多数星团在诞生后会迅速分散,因为它们没有足够的恒星来产生深层引力势,或者换句话说,它们没有足够的胶水来保持它们在一起。

“即使在我们面前的太阳能区域,也有一些恒星质量足够大的星团,可以持续上亿年。”

“因此,原则上,类似的、大的、流状的星团或组合的残余也应该成为银河系圆盘的一部分。”

由于盖亚测量的准确性,梅因加斯特博士和他的同事可以测量太空中恒星的三维运动。

当仔细观察附近恒星一起运动的分布时,一群未知和未探索的恒星立即引起了研究人员的注意。

它是一组恒星,准确地显示了一组恒星一起诞生,但被银河系引力场拉开的预期特征。

维多利亚大学和哈佛大学的Jo oAlves博士说:“识别附近的磁盘流就像大海捞针一样。”

“天文学家很久以来一直在关注这条新的溪流,因为它覆盖了大部分夜空,但现在他们意识到它就在那里,它很巨大,而且它离太阳非常近。”

“找到离家近的东西非常有用,这意味着它们不会太弱或太模糊,无法进行更详细的探索,就像天文学家梦想的那样。”

由于盖亚观测的灵敏度限制,他们的选择只包括200个左右的源。

超出这些限制的推断表明,该流应该至少有4000颗恒星,这使得该结构比直接太阳附近的大多数已知星团都要大。

维也纳大学的学生VerenaFrnkranz说:“一旦我们更详细地研究了这组特殊的恒星,我们就会知道我们找到了我们正在寻找的东西:一个当代的、类似流体的结构,它在整个天空的三分之一处延伸数百秒钟。

“成为新发现的一部分令人兴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