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天体物理学家公布了迄今为止最详细的暗物质地图

更新时间:2021-10-22 03:47:58

导读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由耶鲁大学教授Priyamvada Natarajan领导的一个天体物理学家团队公布了迄今为止最详细的暗物质地图,为冷暗物质的存在提供了一个详细的案例——冷暗物质构成了宇宙中的大部分物质。

天体物理学家怀疑暗物质是由不可见的粒子组成的,这些粒子既不反射也不吸收光,但可以施加重力。

全世界的实验都试图探测和研究暗物质粒子。领先的候选包括WIMP(弱相互作用的大质量粒子)和axis。

Natarajan教授说:“尽管我们现在有了关于暗物质数量及其在宇宙中分布的准确宇宙清单,但粒子本身仍然难以捉摸。”

暗物质粒子被认为通过弯曲来自遥远星系的光来提供不可见的质量,这导致了一种叫做引力透镜的现象。

这种光弯曲将通过引力透镜观察星系形状的系统性扭曲。

Natarajan教授和他的合著者解释了这种扭曲,根据哈勃太空望远镜对三个星系团的前场数据创建了新的暗物质图。

他们解释说:“我们已经绘制了哈勃太空望远镜边界场倡议(HSTFF)观测到的前三个星团中透镜推论的子结构:Abell 2744、MACS J0416.1-2403和MACS J 149.5-2223。”

“利用这三个透镜组的数据,我们成功地在细节上准确地绘制了暗物质的粒度。我们已经绘制了数据允许我们探测的所有暗物质团块,并制作了迄今为止最详细的暗物质景观拓扑图,”Natarajan教授说。

值得注意的是,新地图在理论上与冷暗物质模型预测的暗物质的计算机模拟相匹配:冷暗物质的运动速度比光速慢,而热暗物质的运动速度更快。

研究人员说:“由于迄今为止暗物质的所有证据都是间接的,这种与标准模型的一致值得注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