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在黑洞的响声中听到第一个泛音

更新时间:2021-10-22 01:47:00

导读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当两个黑洞碰撞时,它们会合并成一个更大的黑洞,并像铃铛一样响起,在空间和时间上产生涟漪,这被称为引力波。这些引力波中嵌入了特定的频率或音调,类似于音乐和弦中的单个音符。

现在,研究人员在新形成的黑洞“环”中首次发现了两种这样的色调。过去认为只能测一个音,用现在的技术检测出多余的音(叫泛音)太弱。

9月12日,加州理工学院研究生马修吉斯勒(Matthew gissler)详细介绍了这项研究的结果,他是一项新研究的第二作者,他说:“以前,就好像你只想用一根弦敲击吉他和弦。发物理复习信。Gissler是《物理评论X》提交的相关论文的主要作者,该论文涉及用于发现泛音的技术。

这些结果是基于对LIGO(激光干涉引力波天文台)捕获的数据的重新分析,以及将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引入新的测试。因为合并的黑洞经历了严重的引力,对这些事件的研究使研究人员能够在极端条件下测试广义相对论。在这种特殊情况下,研究人员测试了广义相对论的一个特定预测:黑洞完全可以用它们的质量和自转速率来描述。爱因斯坦再次通过了测试。

“这种测试早在第一次测试之前就提出来了,但所有人都预料到,要让探测器足够灵敏,还需要等待很多年,”理论天体物理学的罗宾逊教授索尔特科斯基(73岁,博士)说。加州理工学院和吉斯勒的顾问。“这个结果表明,我们可以通过加入泛音来开始测试今天的探测器,这是一个意想不到的令人兴奋的结果。”

2015年,在爱因斯坦首次预言引力波100年后,LIGO首次直接探测到引力波,创造了历史。从那以后,LIGO和它的欧洲伙伴处女座天文台发现了近30个引力波事件,这些事件正在进一步分析中。当两个黑洞碰撞时,许多引力波产生并在空间中振动。

“一个新的黑洞形成了一个剧烈的天体物理过程,所以它处于激发态,”现在麻省理工学院的《物理评论快报》的主要作者Maximiliano ISI(博士' 18)说。"然而,它将很快以引力波的形式释放这些额外的能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