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早期宇宙中微小的能量波动可视化是什么样的

更新时间:2021-10-21 23:53:03

导读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假设你是一个完全平的棋子,在一个完全平的巨大棋盘上下棋。有一天,你环顾四周,问:我是怎么到这里的?棋盘是怎么来的?这一切是怎么开始的?你拿出望远镜,开始探索你的宇宙,棋盘。

你发现了什么?你的世界,棋盘,越来越大。随着时间的推移,甚至更大!你可以看到,董事会正在向各个方向扩张。据你所知,似乎没有什么引起这种膨胀,这似乎只是棋盘的本质。

等一下。如果它变得越来越大,意味着它在过去一定变得越来越小。很久以前,在开始的某个时候,它一定很小,小到无限小。

让我们从那时发生的事情开始。在你的宇宙开始时,棋盘是无限小的,然后它膨胀,变得越来越大,直到你决定观察象棋宇宙本质的那一天。宇宙中的一切——组成你和其他一切的小粒子——起初非常接近,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传播得更远。

我们的宇宙以完全相同的方式运行。当像我这样的天文学家观察遥远的星系时,我们看到它们都在运动。似乎我们的宇宙开始很小,一直在膨胀。事实上,科学家现在知道,不仅宇宙在膨胀,而且膨胀的速度也在增加。这种神秘的效应是由物理学家所谓的暗能量引起的,尽管我们对此知之甚少。

天文学家还观察到了一种叫做宇宙微波背景辐射的东西。整个空间存在的能量非常低。从这些测量中,我们知道我们的宇宙有138亿年的历史——比人类大得多,比地球大三倍。

如果天文学家继续回顾启动我们宇宙的事件,我们称之为“大爆炸”。

很多人听到“大爆炸”这个名字,然后想到爆炸的东西,比如炸弹爆炸。然而,大爆炸并不是摧毁一切的爆炸。这是我们宇宙的开始,空间和时间的开始。它不是爆炸,而是非常迅速的膨胀,使宇宙开始变得越来越大。

这种膨胀不同于爆炸,爆炸可能是由化学反应或大撞击引起的。爆炸导致能量从一个地方流向另一个地方,通常是很多地方。反而在大爆炸期间,能量随着空间的膨胀而运动,疯狂地四处运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能量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越来越分散。

回到棋盘的世界,大爆炸就像一切的开始。这是董事会扩大的开始。

重要的是要认识到,在大爆炸之前,既没有空间,也没有时间。回到棋盘类比,你可以在开始后的游戏时钟上计算时间,但在开始前没有游戏时间——时钟没有运行。而且,在游戏开始之前,没有棋盘世界,也没有棋盘空间。在这种情况下,你说“以前”时一定要小心,因为时间直到大爆炸之前才消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