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神秘的反氢粒子显示出不可思议的量子效应

更新时间:2021-10-21 23:50:13

导读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气泡和嘈杂的真空充满了量子空间,扭曲了宇宙中每个氢原子的形状。现在我们知道它也扭曲了氢的奇怪世界:反物质双胞胎:反氢。

反物质是一种很少被理解的物质,在我们的宇宙中很少见。它几乎完美地模仿物质,但它的所有特征都是相反的。例如,电子是带负电荷的微小物质粒子。他们的反物质双胞胎是带正电荷的微小“正电子”。把一个电子和一个质子(一个更大的带正电荷的物质粒子)结合起来,你会得到一个简单的氢原子。通过将反物质正电子与“反质子”结合,可以获得氢电阻。当常规物质与反物质接触时,物质和反物质粒子会相互毁灭。

目前,反物质似乎是物质的完美对立的孪生体。物理学最大的谜团之一是,为什么当反物质成为宇宙参与者的一小部分时,物质开始在太空中占据主导地位。找到它们之间的一些差异可以帮助解释现代宇宙的结构。藤原告诉《生命科学》,他说:“粗略地说,羔羊转化是‘真空’效应的物理表现。”当你通常想到真空时,你会想到“什么都没有”。然而,根据量子物理学的理论,真空中充满了所谓的“虚拟粒子”,它们不断地被产生和破坏。"

瞬态、半真实粒子的异常冒泡对周围的宇宙产生了真实的影响。在氢原子内部,它产生一个压力,将两个相连的粒子分开。他的意外发现使兰姆获得了1955年的诺贝尔物理学奖。

然而,虽然物理学家几十年前就知道兰姆变换改变了氢,但他们不知道它是否也会影响反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