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遏制气候变化需要比排放交易更有效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1-10-21 20:15:46

导读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在国际商务领域的论文中,洛塔阿霍,法学硕士,法学硕士。(经济.),并研究了市场机制在缓解气候变化方面的有效性。本文讨论了民族国家和大型跨国公司之间不断变化的权力结构,新古典经济学在决定政策和措施方面的主导作用,以及当前政策的替代方案。

`如果我们想将气候变化限制在1.5度,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在不久的将来大幅减少排放。为了实现这些削减,必须使用市场机制以外的其他手段。此外,更好地理解意识形态和权力在气候政策中的重要性可以加速向气候政策的过渡,减少排放将是该政策的主要目标。

气候变化是一个严重的全球威胁,需要紧急的全球对策。这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问题。长期以来,气候科学一直要求大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以避免气候变化带来的最严重后果。尽管经济增长和排放之间的联系已经得到了明确的证明,但即使是气候政策也是基于对永恒经济增长的追求,而这反过来又可以防止排放量的急剧减少。

Lottaho的论文探讨了缺乏雄心勃勃的减排气候政策的原因。本文阐述了主流经济学与新自由主义意识形态之间的相互促进和相互作用,为经济增长优先的气候政策奠定了基础。反过来,这也增强了大公司在设计和实施国际和国家气候政策方面的影响力。

对气候政策的研究表明,经济增长是全球化的主要目标,特别是跨国公司的政治影响力日益增强,影响了市场机制作为气候政策主要手段的选择。

能源部门可以在减缓气候变化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根据Lotta Aho的说法,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电力公司的几年排放量和财务数据显示,在报告所述期间,能源行业的排放量没有以统计上显著的方式减少。尽管能源部门在减缓气候变化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在本报告所述期间,在使用或不使用市场机制的国家,能源公司之间的排放发展在统计上没有显著差异。与没有采用约束性市场机制的国家相比,欧盟排放交易并没有减少排放,也没有影响其发展。

基于市场的监管似乎不会减少能源部门的排放,也不会对这些公司的盈利能力产生负面影响。因此,公司很可能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和左右法律法规,公司因为法律法规的假定弊端而被“过度补偿”。

我的论文的发现意义重大,因为它们挑战了主流经济学家和公司的观点,即市场机制是减少排放的最有效方式。它们还表明,企业可以利用自己的政治权力阻止立法,促进自己的经济利益,而不是在排放交易制度的设计和实施中减少排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