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消防员接触了比以前认为的更多潜在有害化学物质

更新时间:2021-10-21 05:50:06

导读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俄勒冈州立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消防员在执勤时比下班时更容易接触到潜在的有害化学物质。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执勤的消防员高度接触多环芳烃,这是一种可能致癌的化学物质。他们还暴露在18种多环芳烃中,这些在早期的研究中没有被报道为火灾暴露。

该研究由联邦应急管理局资助,发表于《环境国际》。

OSU农业科学学院的环境化学家和推广专家金安德森说,这些结果很重要,因为以前的研究表明,消防员患癌症和其他有害健康影响的风险增加了。

多环芳烃是一大类含有碳和其他元素的化合物。它们几乎是在任何一种由自然和人为引起的燃烧后自然形成的。除了燃烧木材、植物和烟草,多环芳烃还被用作化石燃料。

安德森说:“我们没有足够的数据来描述多环芳烃的来源,但我们知道多环芳烃来自燃烧,显然燃烧是它的工作。”“他们还增加了含有多环芳烃的防护设备的负担,使用了含有多环芳烃的清洁产品。”

研究中的消防员在一条弹性项链上佩戴了一个由硅树脂制成的军用狗标签形状的个人被动采样器。该标签由与OSU获得专利的硅胶腕带相同的材料制成,安德森的实验室用它来研究人类和猫的化学接触。

这项研究表明,狗标签可以吸收空气和皮肤中的化学物质,这似乎是评估消防员接触化学物质所需的可靠采样技术。

安德森说:“我相信这些风险确实存在,但如果你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帮助你找到它们,那么你肯定不知道。”“当然,我们发现这远远超出了人们的想象。”

在他们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对礼顿防火区和南普拉特防火区的消防员个人暴露进行了采样。他们将Raytown部门定义为“高容量”部门,历史上平均每月有12个消防电话,而Southern Platte部门被定义为“低容量”,历史上每月只有不到两个电话。

在完成对人口统计学、职业史和可疑当前暴露的调查后,新招募的消防员在接下来的30天通勤期间佩戴狗牌。万一发生火灾,标签会贴在衣服上,但在他们的装备下面。指导消防员在所有日常活动中持续佩戴狗牌,包括吃饭、洗澡和睡觉。采样时间为2018年11月至2019年4月。

当他们分析送回俄勒冈州安德森实验室的狗标签时,他们发现了45种独特的多环芳烃,其中18种以前没有报告为火灾暴露。多环芳烃暴露随着对火灾做出反应的参与者数量的增加而增加。PAH浓度不仅在值班时高于下班时,在高呼叫量时也高于低呼叫量时。

安德森说,每个参与的消防员都收到了一份关于他们基本健康信息和化学物质暴露的报告。参与者还收到了关于消防员和癌症风险的概况介绍。这些说明包括消防员可以采取的一些简单步骤,以减少接触有害化学物质,例如始终穿戴个人防护设备,每次火灾后和换班结束前洗澡,以及每次火灾后清洁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