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研究揭示了整个欧洲的气候变化自满情绪

更新时间:2021-10-21 03:54:07

导读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大多数欧洲公民并不特别关心气候变化。这是一个惊人的发现,基于对70000名随机抽样的欧洲男性和女性的新研究。

只有5%的人表示他们“极度担心”气候变化。总的来看,气候和环境仅排在第五位。还有人怀疑,减少个人能源使用等协同行动会产生很大影响。差异。

该研究的资深作者、华威大学经济学和行为科学教授安德鲁奥斯瓦尔德(Andrew Oswald)表示:“这一代人似乎有足够的潜力在河边卖掉他们的曾孙。”气候变化?解释人类感官数据的重要性。"

他还指出,所谓“预期偏差”是指受访者倾向于强迫他们回答“政治正确”的答案,这可能意味着对气候变化的真正担忧低于统计调查中指出的水平。

奥斯瓦尔德解释说,这项研究对经济学家和政策制定者有意义。他说:“在选民感到气候变化是一个令人深感不安的问题之前,设计复杂的经济政策来应对气候变化是没有意义的。目前,这些选民还没有感受到这一点。”

意大利博科尼大学的奥斯瓦尔德教授和亚当诺瓦科维奇先生分析了来自两个大规模来源的数据:2016年的欧洲社会调查和2019年的欧洲晴雨表调查。他们发现:

欧洲人不担心气候变化,十分之一的人称自己“极度担心”。

欧洲公民更关注那些看起来离家乡更近的内向问题,比如通货膨胀、总体经济形势、健康和社会保障以及失业。

欧洲人不相信能源用户的联合行动会对气候变化产生真正的影响。

女性、年轻人、大学毕业生和城市居民更加关注气候变化。

生活在温暖的欧洲国家的人比生活在寒冷的北欧的人更注意。

在前进的道路上,奥斯瓦尔德和诺瓦克西建议,他们应该与政府最初的减少吸烟运动进行比较。他们认为有必要改变人们对全球气温上升的看法。随着图形警告和税收的增加,政府应该考虑做更多的事情来教育和改变人们对气候变化的担忧。

亚当诺瓦科维奇评论道:“我们不应该得出欧洲根本不关心气候变化的结论。然而,我们对数据的分析确实表明,欧洲公民还没有准备好应对将对其日常工作产生严重负面影响的政策。生活——尤其是因为我们对联合行动的有用性缺乏信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