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学新闻:避免量子信息系统中的环境损失

更新时间:2021-10-21 01:56:08

导读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

如今,家长非常关注科学教育,国内外的科学教育都成为了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科学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科学教育相关的文章分享一下。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发表在EPJ D上的新研究表明,如何在量子信息系统中准备一个稳定的初始状态,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导致量子信息丢失的不良跃迁。

通过在量子信息系统中产生“异常值”的新技术,研究人员将信息损失向周围环境的转移降到了最低。

最近,研究人员开始使用量子力学以一些令人着迷的新方式处理信息。这些努力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是,当系统与周围环境中的粒子相互作用时,很容易丢失其量子信息。为了理解这种行为,过去的研究人员使用先进的模型来观察系统如何随着时间自发地进化成不同的状态,从而在这个过程中丢失了它的量子信息。随着新的研究成果在EPJ发表,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的M. Reboiro和他的同事们发现了如何在量子信息系统中准备一个健壮的初始状态,从而避免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出现任何不必要的跃迁。

研究团队的发现可以为快速发展的量子计算领域提供有价值的见解。有可能使用复杂的设备进行更复杂的操作。他们的研究考虑了一个基于超导金属特殊环的“混合”量子信息系统,它与金刚石原子晶格中的一系列缺陷相互作用。在这个系统中,研究人员旨在生成一个“例外点”集。当有这样的信息时,信息状态不会以通常的方式衰减:相反,量子信息的任何得失都可以在状态之间完美平衡。

通过考虑量子效应,Reboiro和他的同事模拟了集成缺陷的动力学如何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根据这些结果,他们结合了在长时间间隔内表现出较大转移概率的信息状态,从而可以生成异常点。由于这大大增加了一个状态生存的可能性,团队最终可以为一个能够抵抗环境影响的初始状态做好准备。他们的技术将很快被用于构建量子信息系统,这将使其信息保存的时间比以前更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