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BC推出全新增强现实体验迷你王国

更新时间:2021-10-20 12:28:53

导读 1、英国广播公司今天比预期晚推出了新的增强现实体验《微型王国》。为极少数配备Magic Leap1耳机的人提供了机会,两人体验了BBC自然历史

1、 英国广播公司今天比预期晚推出了新的增强现实体验《微型王国》。为极少数配备Magic Leap1耳机的人提供了机会,两人体验了BBC自然历史部的合作,该部也负责史诗级自然节目《地球星球》和《蓝色星球》。

2、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更多关于增强现实微王国体验制作的信息。“BBC地球微王国:Senses是一部与BBC Studios联合制作的预装电影,已被开发为Magic Leap独立创作者计划的一部分。”

3、 不幸的是,Magic Leap增强现实耳机并不像公司希望的那样受欢迎,人们已经认识到Magic Leap正在寻找买家,比如脸书。尽管有传言称脸书对收购该公司不感兴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