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育新闻:这2所普通大学高考录取分数不高性价比却很高

更新时间:2021-10-20 09:43:56

导读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的文章与大家分享。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很多家长和高考学生填报志愿并不容易,因为很多高考学生并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欢什么,未来的职业规划也不清晰,对大学和专业的了解也比较少。另外,高考成绩并不突出,所以填报自己的志愿特别困难。

今天高考志愿银行给大家分享两所各具特色的普通大学,高考分数低。同时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专业特色鲜明,非常适合高考成绩中等的考生。这三所大学分别是中国计量大学、上海电机大学。让我们互相了解一下。

第一所,中国计量大学。

“国子头”大学——中国计量大学,位于浙江杭州,是本科院校中唯一一所质量监督检验检疫类大学,特色鲜明,独具特色。从原来的杭州计量学校,一直办学40多年,52个本科专业,覆盖9大学科。

仪器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3个学科为浙江省一级学科(A类),还有光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等7个B类学科。其中,仪器科学与技术、测量与测量技术与仪器、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光学工程是国家质检总局重点建设学科,优势较大。

国家级专业有四个,分别是:产品质量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光学信息科学与技术、自动化。工商管理、产品质量工程等5个专业是浙江省优势专业。大学生一般基础扎实,专业特色明显,毕业后就业率高。

上海电机大学第二名。

上海电机大学有临港和闵行两个校区,开设36个本科专业,以工科为主,面向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共同特征。学校创办于1953年,后由上海电机制造学校逐步发展壮大,现已拥有硕士学位。

学校的电气工程学科是上海市一级学科监测建设学科,拥有11个重点学科。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国际经济与贸易、自动化三个国家级专业建设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是上海优势明显的6个专业。

2019年中国计量大学陕西理科最低投资线为536分,比一条线高68分,最低排名为25528,报名人数为74人。上海电机大学陕西理科最低分470分,比一线高2分。属于两个批次的高校,排名最低的61828人,20人。

从上面的简单介绍中不难看出,这两所普通大学非常有特色和竞争力。相对来说,高考的录取分数不高,性价比很高。准2020年高考考生要考虑自己的高考成绩和爱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