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ad Pro的LiDAR是苹果在计算机视觉和AR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更新时间:2021-10-20 08:25:31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感兴趣的信息是,iPad Pro的LiDAR是苹果在计算机视觉和AR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边肖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分享到这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感兴趣的信息是,iPad Pro的LiDAR是苹果在计算机视觉和AR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边肖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分享到这里。

2、 新的LiDAR相机传感器本周在苹果最新的iPad Pro中首次亮相,它是深度感知TrueDepth前置成像阵列的增强版,该阵列于2017年底首次出现在iPhone X上。今年,随着iPhone 12的到来,LiDAR似乎实现了数千万的庞大用户群。所以这很重要。

3、 苹果经常被指责不是第一家引入新技术的公司。三年前,我在一篇社论中谈到了这一点。当苹果落后你两年时,请把你的事情整理好,并指出:“有确凿的证据表明,落后于苹果是一种竞争优势。”

4、 例如,在过去的一年里,各种安卓爱好者都试图为三星、摩托罗拉和华为推出的可折叠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做出巨大贡献。尽管他们惊人的成本和非常有限的实际收入,显著的缺点远远超过他们的缺点,包括大大增加的缺点。易碎,失去耐水性。折叠手机的价格仍然处于同温层,这并不神秘。所有这些公司都只是勉强出售价格在500美元以上的旗舰高级手机,更不用说那些价格在2000美元以上的折叠概念手机了。

5、 在任何数量的消费者采用折叠显示器之前,折叠显示器的价格必然会大幅下降,价格不会因为提供新一代产品而下降。事实上,这些产品必须大量购买才能降低价格,因为利润可以使新产品更有效,更好地迭代以实现更低的价格。

6、 这就是组件定价的工作原理。对于折叠装置也没有很大的内在需求。我们都从翻盖手机变成了iPhone大小,因为大触摸屏可以实现功能的巨大飞跃。

7、 我们不会回避对2003年“咔嗒”声和功能结合的奇怪怀旧。不管有多少作家排队给摩托罗拉和三星的营销团队提供水,他们都告诉我们价格下降了,这些手机的开合非常有趣。它们的价值比带着一对椰子壳的iPhone要高出1500美元。

8、 有价值的新技术和轻把戏有很大区别。

9、 即使是那些有望提供显著优势的技术(例如,新兴的5G移动网络)也具有与依赖性相关的优势,这包括从5G网络的实际可用性到获得更快网络容量的额外成本。唯一会降低5G调制解调器价格的是5G手机的大量需求的出现。

10、 从4G的推出就可以看出,只有市场提前投资实现大批量销售,才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距离超过需求太远,你最终会赌上很多早期技术,但你会损失太多钱来建设未来。这对摩托罗拉和宏达来说是一个大问题。

11、 早在2012年,苹果在允许其安卓竞争对手参与并涉足第一代4G组件后,采用4G可能就晚了。只是在4G网络广泛普及之后,苹果才大批量下了自己的订单,这大大降低了其组件的价格。这使得苹果首款4G LTE iPhone 5与拥有4G手机多年的安卓厂商展开竞争。IPhone 5不是第一款4G手机,但却是最赚钱的手机。

12、 苹果在Apple Watch上也采取了类似的策略。尽管Android Wear、Galaxy Gear等平台进入智能手表业务的时间比Apple Watch早了好几年,但Apple Watch已经领先竞争对手提供了具有微硅的可穿戴设备。苹果通过媒体闪电战实现了这一目标,公司成功销售了大量Apple Watch,为每年的快速迭代提供了资金,这可能会变得比各种手表概念更好更快,因为他们花了很多钱来购买自己的未来。

13、 这是唯一的可能,因为苹果已经提前做了足够多的工作,让Apple Watch 1.0的吸引力足以证明它的合理价格。苹果以超过35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更多的可穿戴设备,而其竞争对手出售了更多功能更低、成品更少的设备(试图以150美元左右的价格出售)。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没有未来,Apple Watch现在可以在Series 5中提供高级功能。AppleWatch

14、 显然,苹果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开发能够证明其价格合理的可出货产品。这显然是竞争对手力所不及的。一些公司正在出售更便宜的设备,例如售价300美元的安卓手机和售价15美元的小米手机,以及一些更昂贵的设备,例如售价1600美元或更高的折叠翻盖手机。这两款产品都没有取得苹果常规取得的成功,新版本似乎定价合理,以推动苹果目前既盈利又为下一代发展买单的销量。

15、 无论您个人对苹果的看法如何,毫无疑问,公司已经并且一直在尽最大努力为消费者技术的未来提供资金:产品设计、软件开发、有效营销以及全球运营与以下能力的结合:在正确的时间以可接受的价格交付正确的产品,供大量买家使用。

16、 为什么要用LiDAR?

17、 除了利用其后仰的位置进行跳跃之外。

18、不仅仅是人们排队的第一款iPhone。每年苹果公司的下一代iPhone都提出了一个提议,数千万普通消费者无法拒绝。每个新的iPad和Mac都取得了强劲的销售,苹果公司最近又提出了新的理由来拥有Apple Watch或AirPods,这是在Apple将其转变为大众市场成功故事之前几乎不存在的全新产品类别。

19、苹果所做的一切并不一定取得巨大的成功,但即使是像Apple TV和HomePod这样的边际“爱好”项目,即使在竞争对手拼命提供与监控广告业务模式相关的产品的市场中,也能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收入。 Roku,Fire,Vizio和Alexa设备。

20、但是,如果折叠式显示器和5G(至少在概念层面上似乎都具有明显的内在吸引力)无法以他们当前所需的价格吸引用户的注意力,那么苹果怎么可能进军增强现实会持续吗?那是专家们仍然坚定地表达的新兴媒体叙事,他们拼命扭曲逻辑漏洞,试图将苹果描述为在某些方面可能失败。

21、最近宣布 “在AR领域,消费者只是看不到他们想要的东西”,但仅凭重复就无法实现。1985年,有人可能会对位图字体说同样的话。

22、苹果今年将出售LiDAR。作为iPad Pro的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我们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iPhone12。LiDAR的工作原理与正面的TrueDepth传感器类似,但它并未针对面部进行优化,而是允许用户扫描其深度精确的图像的环境。

23、这个概念并不新鲜。苹果在2013年收购PrimeSense几个月后,我们详细介绍了如何将其收购的3D扫描“结构传感器”技术用于扫描物体模型。在此之前,与PrimeSense合作的其他公司也使用该技术来支持诸如Microsoft的Kinect之类的概念,用于视频游戏和“自然交互”应用程序中使用的人体动作跟踪,从而有效地实现了人体手势。

24、苹果于2013年底收购了PrimeSense

25、此后的几年中,Google与Tango项目合作,涉足合作伙伴,后者在各种Android平板手机中增加了后置深度摄像头系统,但未能在市场上引起任何关注。与Google所做的许多事情一样,Tango是苹果在1990年代做事的方式发布的:与多家大型制造商合作,大肆宣传星云功能,然后将其作为一种固定的技术发布在其他不起眼的设备上,这些设备可以•以市场价格与标准设备竞争。然后,在失败之后,只需放弃一切,让其他人从您的错误中受益!

26、尽管多年来一直在移动设备上使用后置3D传感器,但Google在苹果发布ARKit 1.0愿景后搁置了Tango。谷歌然后复制了ARKit,就像它放弃自己早先的Google Pay努力来复制Android Pay与Apple Pay一样。还是Google放弃了最初的Android努力以提供紧跟 iOS之后的新版本Android的方式。

27、苹果并没有试图在其第一个ARKit版本中承诺所有内容,而是将3D相机聚焦于用户,并发布了该技术的一些实用的实际功能,包括Animojis和Selfie Portrait模式,以及后来的Portrait Lighting AR效果。Apple的TrueDepth实施不仅具有功能性并提供了一些明显的好处,而且还是iPhone X中提供的一系列其他诱人功能的一部分。

28、苹果公司能够将PrimeSense技术的一个方面作为一种有吸引力的整体包装的一部分进行交付,从而带来了销售和利润的巨大飞跃,这有助于为新一代iPhone X付出代价:价格便宜,大众化的iPhone XR,豪华的iPhone XS,以及今年的iPhone 11与Pro配对。此外,苹果公司为改进其ARKit框架所做的技术工作-继续处理以适应新硬件的需求,以适应诸如识别表面,人物遮挡以及使增强现实图形无缝融合到摄像机视频中的逼真的渲染效果之类的事情。新的LiDAR。

29、这是iPad Pro在红外线下的LiDAR。pic.twitter.com/IZkum3nwRx

30、-Faruk(@iPhonedo)2020年3月26日

31、iPad Pro上的LiDAR添加了专用硬件来执行快速,准确的深度成像,从而使ARKit更好地工作,从而扩展了其功能。这有点像把眼镜戴在一个天才的孩子身上,他现在可以更有效,更清晰地使用其固有的视觉皮层功能,从而释放出分析世界和享受生活的新能力。以相同的方式,LiDAR硬件使ARKit软件和使用它的应用程序甚至可以更好地工作,并且可以使用标准的摄像头传感器执行不实用或根本无法实现的新工作。

32、LiDAR将成为iPhone上更大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因为它将大大扩展具有LiDAR能力的用户的安装基础。一年之内,苹果公司将在拥有LiDAR的硬件上拥有数以千万计的用户,从而为开发人员充分利用其功能奠定了基础。对于Google的Tango来说,最大的问题之一是开发人员没有动力为其专门编写代码,因为使用它的硬件仅安装在少数几个小众模型上。从来没有任何现实希望将大量的Android用户最终使用Tango手机,因为对Android的主要吸引力在于便宜。

33、通过在其产品线中快速添加LiDAR硬件,Apple将进一步区分iOS并建立其平台,以此作为开发由LiDAR的“飞行时间”感测数据支持的尖端AR应用程序的方式。AR明显的下一步是转移高级深度成像传感器,以在您透过的镜头上显示计算机生成的图形,而不仅仅是将它们与视频混合以创建真实的合成“增强”图像。

34、伴随着苹果软件的开发以及其安装基础的独特硬件,竞争对手很难推出任何可比的产品。

35、Android制造商花了几年时间才添加指纹传感器,并且在推出期间,他们弄错了所有事情。值得注意的是,Android上的许多早期指纹传感器都以恶意软件可能访问的方式不负责任地存储了敏感数据。墙壁的形状以及房屋或公司办公室内部对象的布局都是类似的敏感数据,需要私下维护。然而,仅苹果公司一个行销的想法就是它不需要收集您的数据,并试图从分析数据和出售有关您的详细信息中赚钱。

36、与观看您的“智能”电视一样,AR和LiDAR传感器数据应与能够为您提供安全性和隐私性的高级硬件捆绑在一起,而不仅仅是在不考虑其最终用途的情况下进行收集。

37、所有这些东西加在一起,形成了与苹果公司的计算摄影,视觉惯性测距法和SLAM(同时定位和制图)的战略构想紧密一致的战略,该技术可以构建您的深度相机系统“感知”的世界地图使用时会在您周围。目前,LiDAR意味着即时的AR和对象建模。在未来几年中,期望ARKit跳出设备显示屏,将其投射到您的视野中,使您可以立即获得有关周围世界的增强数据。

38、在此之前,请期待苹果及其第三方合作伙伴为移动设备提供越来越多的引人注目的AR应用程序。这些可以提供更身临其境的游戏,更多的个人购物-可以将家具虚拟放置在您的家中,可以将衣服虚拟地披在您的身上,并且可以在您的房屋或环境美化上显示增强效果-以及提供跨城市路线,校园的自定义地图导航,到ATM的内部路线以及使用NFC和超宽带设备的丢失物体的位置。公司已经在员工培训和其他有价值的应用程序中使用了增强现实,并且教育工作者已经在吸引具有增强现实的学生的注意力方面看到了真正的价值。

39、使所有这些进步可用的是消费设备的自由市场,该市场以创新奖励利润。三星去年进行的精密工程工作,以交付其技术先进但极为不切实际的Galaxy Fold并未获得同样的回报。谷歌针对Pixel 4的高级相机功能以及安迪·鲁宾(Andy Rubin)的Essential中引入的一些聪明点子也没有得到回报。微软针对Surface设备的有趣概念想法并没有得到真正的回报。

40、获得奖励的是AirPods Pro,Apple Watch,iPad,MacBooks,以及最出色的iPhone 11,这是上一季最赚钱的设备。iPhone 11广泛吸引力的一个主要方面是其计算摄影,LiDAR拥有以明显方式进一步增强其功能的能力。

41、苹果的批评家们一直在批评该公司的盈利能力,好像他们试图证明为辛勤工作而报酬是不道德的。这很荒谬,这是错误的。苹果公司目前仅在商业上表现良好,因为它正在做得更好,可以在适当的时间以消费者可接受的成本提供更好的技术,更好的包装。苹果在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或耳塞上没有强制性的垄断。如果其竞争对手也做得更好,他们也将同样获利。但事实并非如此,而苹果公司则是。

42、LiDAR是苹果有能力以适当的价格提供,而不仅仅是宣布先进技术的最新证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