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育新闻:华盛顿大学教职员工获得奖学金以增强领导技能

更新时间:2021-10-20 07:44:44

导读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的文章与大家分享。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怀俄明大学的一名教师获得了奖学金,以培养领导技能,造福于他自己和家庭医学教育者。

Pamela Oiler是一名有执照的临床社会工作者,也是夏延大学(UW)家庭医学居留项目的助理讲师,最近被选为家庭医学教师协会(STFM)新兴领袖奖学金。

STFM新兴领袖奖学金是一项为期一年的教育经历,可以为新教师和即将担任领导职务的人提供培训、工具和支持。奖学金为家庭医学教育者提供必要的领导力培训。平均有15名来自寄宿培训班的教育工作者,包括家庭医生、药剂师、临床社会工作者以及公共卫生和护理专业人员。

加油工于2009年加入UW家庭医学住院医师计划。她对跨学科教育、教学和为病人护理提供全面团队方法的兴趣促使她申请了奖学金项目。

“我目前是生活项目中两名员工的主管。作为实习的一部分,我每年都会教社会工作、药学、护理和医学专业的学生,”Oiler说。“大学医生依靠我来领导诊所的运作。参加正式的领导力培训将有助于我更有效地确定领导力活动的优先顺序。”

Oiler希望通过自己作为新兴领导者研究员的经历,建立自己作为领导者、教师和教育者的信心。

奥尼尔说:“我希望提升自己的公开演讲能力,这样我就能有效地推动小组会议和团队会议。“我的目标是增加健康科学学院和社会工作系的教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