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育新闻:山西省委决定将本省爱国卫生月拓展为爱国卫生季

更新时间:2021-10-20 01:46:35

导读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的文章与大家分享。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3月15日,山西省提前启动第32个爱国卫生月,重点将爱国卫生工作纳入复工复产复学后联防联控,在全社会推广文明卫生习惯。“山西省委还决定将全省爱国卫生月扩大为‘爱国卫生季’,旨在为促进全民健康、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促进处二级研究员李祥凯说。

四月,平遥古城绿意盎然,蝴蝶飞舞。“平遥古城是世界文化遗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这里重新开放是为了欢迎客人,我们必须努力降低疫情风险。”晋中市平遥县古城街道办事处爱国卫生工作者张鑫炎坚持每天对街道进行消毒清洁,提醒居民和游客随时佩戴口罩。4月8日,县爱卫办工作人员赵华到平遥牛肉集团等单位,会同有关部门检查爱国卫生工作。“我们查了核对表,发现返乡企业的管理非常严格。进入厂区时,必须登记、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每天进行全面消毒。”

4月25日,太原市三年级及校外高考补习班正式复课。如何保证课堂上课的健康,成为家长和学生最关心的问题。早在一个多星期前,太原市迎泽区老军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采就在忙这些事情。“我们街道有两所中学和一所高考补习班,保证孩子安全上学,他们马虎不得!”

4月17日上午,王采代表街道办事处与迎泽区教育局、卫生健身局、发改局、应急管理局等10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组成联合工作组,一行15人走进太原市第三十六中学。“学生最近去过其他地方吗?新安装的自动测温门效果如何?消毒水、口罩等防疫物资够不够?”王采拿着验收表,一个个仔细检查。

校长白振华介绍,为确保初三学生复课安全,学校对整个教学楼进行了重新布置,一楼单独设置隔离室,二楼以上每层仅设置两个教室,分布在楼层两端,并间隔布置课桌保持相对距离。学校还检查了教师的健康状况,并制定了一系列计划,包括紧急疏散路线、学生午餐和膳食等。确保校园管理安全。

“逐人筛查、闭环管理、清洁消毒、分散住宿.每次检查必须由相关部门人员签字。只有验收表的每一项都签了字,学校才能开学。”王采说,最近几天,她已经办好了辖区内的所有学校,基本都达标了。

随着生产生活的逐步恢复,人们在公共场所的流动性明显增加。为降低疾病传播风险,山西省加强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教育,纠正各种不文明卫生习惯,增强居民健康意识。

太原市城乡行政执法局迎泽区分局迎泽公园中队队长宁,每天都要去迎泽公园几次。迎泽公园是市区最大的公园。一圈要走2万多步,他一天至少要走三四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