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报道苹果推迟了2020年iphone的生产

更新时间:2021-10-19 20:21:00

导读 1、据悉,苹果今年推迟iPhone的生产,是因为iPhone的普及继续对全球企业造成严重损害。2、根据《华尔街日报》,苹果将在2020年将I型手机的

1、 据悉,苹果今年推迟iPhone的生产,是因为iPhone的普及继续对全球企业造成严重损害。

2、 根据《华尔街日报》,苹果将在2020年将I型手机的生产推迟一个月左右。

3、 报道援引“熟悉其计划的人士”的话说,苹果计划今年推出四款新iPhone,其中包括一些支持5G的机型。

4、 根据报道,这款手机有三种尺寸,分别是5.4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

5、 苹果的最新机型包括6.1英寸触摸屏的iPhone11、5.8英寸屏幕的iPhone11Pro和6.5英寸屏幕的iPhone11ProMax。

6、 上周,这家科技巨头宣布了其智能手机iPhoneSE的预算版本。虽然这款手机看起来与iPhone8相似,但它的处理器将与iPhone11相似。

7、 通常,苹果会在9月份发布最新的智能手机,并在几周后发布这些机型。今年6月,该公司通过其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为下一个操作系统开了一个玩笑。

8、 上个月,苹果表示,由于受欢迎程度的传播,它正在将DC世界转移到“在线形式”。

9、 在推特上关注布雷特莫利纳:@布雷特莫利纳23。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