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育新闻:长沙教师违规补课情况进行通报

更新时间:2021-10-19 13:47:30

导读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的文章与大家分享。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2019年3月,长沙启动“在职中小学教师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对在职中小学教师违规行为坚决说“不”。

一年多来,对教师违规补救行为的查处已经成为常态!

2020年初,长沙市教育局围绕多所学校进行了多轮督导暗访。

突击检查中,检查组在雨花区冯丹雅苑小区、紫苑大厦、岳麓区玉龙天下小区发现多家无证培训机构,已移交雨花区教育局、岳麓区教育局调查。在南雅中学附近雨花区凤凰家园小区8号楼,发现南雅中学初一学生家长违规补课,并将情况移交南雅中学调查。

最近老师违规补习班的情况会被举报!

最近违反补习班。

2019年下学期和寒假,湖南省地质中学班主任赵组织学生进行违规收费补课。市民实名举报并获得线索后,地质中学已查实赵某违规补习班,现已立案调查。

天心区青雅里发学校临时教师范违规补课,被天心区教育局开除。

宁乡市白马桥街道滨江小学临时教师龙某组织学生违规补课,宁乡市教育局已予以开除。

浏阳市四通路小学临时教师胡某在自己租住的宿舍内对5名学生进行违规辅导,浏阳市教育局已予以辞退。

岳麓区滨江小学临时教师谭某某在校外托管机构对学生进行非法指导,被岳麓区教育局开除。

长沙县教育局查获岳麓区滨江小学在职教师余某,并在长沙县校外培训机构支付补习班费用。岳麓区教育局给予他行政记过处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