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育新闻:四川农业大学为毕业生们准备以留下记忆中的川农为主题的烧烤夜市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9 11:45:36

导读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的文章与大家分享。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中新网6月15日电(记者李华熙通讯员张文波王十一)在毕业季,为给即将离开母校的学生提供便利,四川农业大学近日为毕业生准备了一场以“记忆中的四川农民”为主题的烧烤夜市。“在学校真好!”学生们纷纷表示惊讶。

据了解,为了学生的安全,学校时刻注意防疫工作的安排。安排学生返校后,学校采取半封闭式管理,只开放学校食堂就餐,外卖不能进校园,选择过于单一。为了满足学生的需求,学校后勤部门在毕业季期间推出了夜市活动。

“我们用的食材和食堂的菜品一样,都是指定供应商采购的,有‘三证’,每一种食材都有样品,保证了我们的学生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保证了食品安全。”采访中,负责人刘特意向记者强调,夜市每天晚上11: 30之前都会举行,由食堂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负责秩序管理,等到所有学生离开后才会清理摊位。

据悉,为了方便管理,减少人群聚集的风险,工作人员提供了饭盒,鼓励学生购买食物后打包带走,尽量不要留在摊位吃饭。但如果有学生想在晚上欣赏“弦舞”,工作人员也不会拒绝,并为他们准备了专门的桌椅和帐篷,并设置了临时用餐场所。

这项措施不仅有效地管理了现场的秩序,还减少了处理厨余垃圾的工作量。“感觉很方便。免费打包吃饭是我们学校的事。这种安排令人放心。”该校学生王玉琦说。

记者了解到,夜市吸引了大量学生。很多毕业生表示,能够在校园的最后几天与朋友同学团聚,值得珍惜。“味道很好,感觉比平时的烧烤还要好。我希望这个夜市能继续下去。”该校学生万在品尝了夜市美食后说。

四川农业大学同时在雅安和成都两个校区开展夜市活动。夜市为了满足不同地区学生的喜好,售卖各种美食,丰富学生的选择,如乐山布施鸡、小龙虾、凉面等。吸引学生驻足购买。连拍摄视频都传到了网上,学生们留言说:“等等我,实验班下课就来!”“羡慕我,想拥有它!”

编辑:崔宁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