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育新闻:广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中小学厕所革命工作视频推进会议

更新时间:2021-10-19 11:42:10

导读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的文章与大家分享。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记者刘敦通讯员李健源张子欣)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召开视频会议,宣传广东省中小学厕所革命。会议指出,各地要努力保障中小学厕所革命经费来源,用省下达的三项经费优先安排中小学厕所革命升级改造项目。

“厕所问题不是小事,而是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面。不仅要抓景区、抓城市,作为文明教育主战场的各级各类学校也要把这项工作作为教育兴国的具体任务。”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表示,对于中小学“厕所革命”升级改造工程,要按照省指导、市统筹、县负责的原则,落实政策、技术、管理、时间节点要求,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同时,各地要建立健全“厕所革命”工作推进机制,落实台账制度,完善经费保障制度,完善通报、考核和监督制度,并重点做好报告制度。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各司其职,保质保量完成“厕所革命”任务。

据悉,在今年的广东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将一批中小学厕所建设升级列入广东10件民生实事,广东将支持1700名学生就读中小学改造厕所。

003010第一版,2020年6月12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