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育新闻:鼓励延长支教时间或留任工作

更新时间:2021-10-19 11:41:28

导读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的文章与大家分享。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中新网北京6月10日电(记者丁)教育部近日发布通知称,2020-2021学年度,全国计划安排教师支援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22842人,其中计划义务教育21635人,非义务教育1207人。各省不得向非贫困地区派遣教师。大学生教学实习和乡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特岗计划不纳入选拔范围。短期基层巡回教学、见习教师不纳入选拔范围。

要求原则上选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骨干教师,幼儿园教师可适当放宽条件,学校管理者应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丰富的学校管理经验。以全日制教学工作一年的形式向受助人员提供服务,鼓励延长教学时间或留在工作岗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