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育新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品尝科研成果毕业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9 09:39:41

导读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的文章与大家分享。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近日,西北A&F大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活动,用3000斤西瓜、1000斤樱桃、1000斤甜瓜向毕业生告别。这些舌尖上的果实是我校著名的科研成果,包括西瓜新品种“农科达5号”“山农7号”“王玲龙”、樱桃新品种“吉美”“兰明斯”、甜瓜新品种“绿翠宝”等。

2015年以来,学校举办了7场科研成果进社区活动,学生可以免费品尝瓜、西瓜、苹果、猕猴桃、樱桃等。毕业之际,学校送来了福利,把这些浸透了老师智慧和梦想的水果装在盘子里,赠送给毕业生,让学生们既惊讶又感动。他们纷纷在朋友圈拍照:“再次享受这份甜蜜,我真的很自豪。我们来自西部农民。”“再次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是幸福和感激。”“我想把这种甜美的美发扬光大,让科研成果在这里传承下去。”

003010,2020年6月16日,第三版:新闻要闻。

作者:通讯员金军本报记者李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