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育新闻:5月份我国外汇市场延续平稳运行态势

更新时间:2021-10-19 07:40:23

导读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的文章与大家分享。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央视新闻:国家外汇管理局昨天(19日)公布了5月份我国外汇市场交易总体情况。数据显示,5月份中国外汇市场继续平稳运行,外汇供需保持平衡。

数据显示,2020年5月,中国外汇市场总成交额为15.67万亿元。此外,2020年5月,该行结算10796亿元,销售9103亿元,盈余1693亿元。

外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5月份我国外汇市场继续平稳运行,外汇供需基本保持平衡。市场主体外汇交易理性有序,主要渠道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当前,中国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外汇市场运行灵活性进一步增强,人民币资产显示出强大吸引力。

编辑:赫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