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育新闻:2020年将新增3000万吨左右的储煤能力

更新时间:2021-10-19 07:39:32

导读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的文章与大家分享。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发布意见,明确提出2020年保障能源安全的21项具体措施。

强调在能源储备方面,2020年新增储煤能力约3000万吨;主调区燃煤电厂正常储煤水平达到15天以上;提高电力系统调节能力,鼓励多元化社会资源投资储能建设;加快储气设施建设。

在能源通道建设方面,加大铁路煤炭运输;提高港口过境能力;协调电网建设,2020年完成“三区三州”农村电网升级改造任务;推进油气管道建设;稳定进口油气资源供应。

中国将密切关注海外疫情对全球能源供应链和产业链的影响,加强对供需形势的密切跟踪判断,建立能源监测预警体系,动态监测能源安全风险,适时启动分级利用和应急机制。

(编辑秋微)

编辑:赫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