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威瑞森以不到100美元的价格抢购一双三星Galaxy Buds

更新时间:2021-10-19 05:19:22

导读 1、即使三星发布了第二代Galaxy Buds,也没有理由不买原厂机型。对于那些正在寻找一副昂贵耳机的人来说,它们仍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2、

1、 即使三星发布了第二代Galaxy Buds,也没有理由不买原厂机型。对于那些正在寻找一副昂贵耳机的人来说,它们仍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 许多零售商和运营商出售Galaxy Buds的价格约为130-150美元,但他们在购买三星旗舰店时通常会免费提供。此外,它们有时售价不到100美元。碰巧的是,威瑞森正在三星Galaxy Buds上进行限时促销,但如果运营商库存不足,交易可能会提前下线。如果你对一副便宜但可靠的耳机感兴趣,现在可以在威瑞森以99.99美元的价格购买Galaxy Buds,你可以选择三种颜色版本中的一种:银色、白色和黑色。

3、 您可以订购的单位数量似乎没有限制。此外,所有订单都是免费交付的,但客户也可以选择从最近的威瑞森商店提货。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找到Galaxy Buds交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