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使用链接发送加入Google Duo群组通话的邀请

更新时间:2021-10-19 04:19:05

导读 1、现在,您可以使用链接向其他人发送邀请,以加入Google Duo群组通话。类似于使用Zoom可以做的事情。2、这样,对于经常使用Google D

1、 现在,您可以使用链接向其他人发送邀请,以加入Google Duo群组通话。类似于使用Zoom可以做的事情。

2、 这样,对于经常使用Google Duo的人来说,让其他人加入通话非常简单。不过,用户还是必须安装谷歌Duo。因此,如果他们点击链接,而应用程序在他们的手机上不可用,该链接可能会将他们带到Play商店。

3、 如果已经安装了该应用程序,该链接将只启动Google Duo。

4、 大多数用户可以使用可共享的谷歌双核链接。

5、 根据安卓警察的说法,几乎任何人都可以分享这些链接。您将需要应用程序的特定版本,但似乎大多数人已经在使用它了。

6、 恰好是89版和91版。如果您正在使用这些版本中的任何一个,并且看不到共享链接的选项,您可能仍然需要等待一会儿。

7、 要与其他人共享链接,您需要首先创建一个群组呼叫。打开Google Duo,进行群组视频通话,然后像往常一样邀请至少一个其他人加入通话。设置后,应该有一个共享链接来复制和粘贴。

8、 在这里,您可以与任何想要加入通话的人共享链接。通过任何分享链接的方式。无论是消息、聊天应用、邮件等。的链接共享按钮将位于结束通话按钮上方。因此,如果你看不到它,它就不适合你。

9、 加入之前,你会看到通话中的人。

10、 你可能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在认识来电者之前加入通话。也许你是想避开一些人。或者,也许你只是想估计你会和谁聊天。

11、 无论哪种方式,加入Google Duo通话组都可以做到这一点。单击链接后,您将有机会看到所有其他组成员。在你真正加入电话之前做好一切。

12、 不管你想知道什么原因,都可能有用。由于目前有报道称大部分用户都可以使用该功能,令人惊讶的是,在本周末之前,所有用户都可以与其他人共享链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