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三星Galaxy S10的锁屏上显示通知详情

更新时间:2021-10-18 21:16:48

导读 1、三星Galaxy S10是首款开箱即用的搭载OneUI的智能手机。OneUI是三星新推出的安卓皮肤,势必会给其所有用户带来便利。然而,OneUI中有

1、 三星Galaxy S10是首款开箱即用的搭载OneUI的智能手机。OneUI是三星新推出的安卓皮肤,势必会给其所有用户带来便利。然而,OneUI中有些东西已经改变了——有些改变仅仅是因为它们可以被改变。其中一个变化是锁定屏幕和常亮屏幕上的通知。

2、 在OneUI中,三星将通知更改为仅显示图标,不显示任何关于通知的信息。因此,它会告诉你有一封邮件,但它是垃圾邮件还是重要邮件?除非你解锁手机,否则你不会知道。幸运的是,有一个快速的解决方案来更改此设置,并确保通知详细信息显示在锁定的屏幕上。

3、 如何在锁定屏幕和常亮显示屏上启用通知详细信息。

4、 首先,跳到设置应用程序。然后点击锁屏。

5、 向下滚动到通知,然后单击。这将是底部的第三个选项。

6、 现在单击查看样式。这将为您提供三个选项:详细、仅图标和简短。详细选项将向您显示关于通知的所有信息(包括申请、时间等。).“短”选项向您显示较少的细节和通知。当然,这个图标只显示这个图标,其他什么都没有——没那么有用。

7、 三星将根据您选择的选项预览上述选项。因此,你可以看到哪个选项是最好的,适合你的偏好。

8、 就这样。这就是你如何修复OneUI中一个更烦人的“功能”。如前所述,这是一个非常快速的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