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智能回复现已扩展至环聊

更新时间:2021-10-18 20:17:10

导读 1、谷歌套件用户现在收到了新的聊天更新。如果您一直在等待“智能回复”在环聊中可用,那么您是幸运的,因为这是我们所说的唯一适用于环聊

1、 谷歌套件用户现在收到了新的聊天更新。如果您一直在等待“智能回复”在环聊中可用,那么您是幸运的,因为这是我们所说的唯一适用于环聊的更改。例如,如果你想知道这个功能在环聊中是如何工作的,它的工作原理非常像Gmail。该应用程序将为您提供许多预先生成的选项,这些选项将显示在消息字段上方,因此您可以选择其中一个选项,它们将显示在消息字段本身中。

2、 聪明的反应应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学习,当你更多地使用它们时,它们会提供更好的建议,所以你可以使用它们。就像我们说的,这个更新很快就可以用了,如果还没有在环聊中提供给你,也很快就可以用了,虽然请记住这个更新只适用于G Suite用户,因为环聊还是一个企业应用,即使会改变现状。如果你想知道这个功能在铃声聊天中的具体表现,请随时查看下面的图库,因为它会向你展示它在移动应用程序和桌面客户端上的表现。

3、 背景: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不熟悉Hangouts即时消息,因为这个应用程序还不适合消费者。去年,谷歌宣布将进行常规的24小时聊天时,首先提到24小时聊天应用将分为两个应用,24小时聊天和24小时聊天聚会。Hangouts Chat应该是一个聊天应用程序,一个类似Slack的聊天和协作应用程序,而Hangouts Meet是一个视频会议平台。消费者可以使用的常规铃声聊天仍在使用,但正如最近的一份报告所说,它将在未来消失。谷歌建议消费者可以使用谷歌聊天和见面来代替,但是你知道的循环聊天将不复存在。就智能回复而言,最早出现在收件箱是在2015年,去年支持Gmail Mobile,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Gmail桌面。

4、 影响:很多人认为谷歌应该支持环聊,开发服务,而不是启动Allo、Duo、环聊、环聊派对,但这并没有发生。这些年来,环聊并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未来还会消失。事实上,谷歌Allo也是如此,因为谷歌希望将其聊天和视频通话应用集中在(安卓)Messages和Duo上,甚至铃声聊天日和聚会都可以被消费者直接使用。未来仍有待观察,但谷歌今年取消了许多服务。嗯,它宣布将逐步淘汰它们,包括收件箱、谷歌、Allo和Hangouts。他们对消费者不太满意也就不足为奇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