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育新闻:父母将幼儿视为独立的人将有助于更好的教育

更新时间:2021-10-18 19:17:26

导读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

如今,家长对教育非常关注,国内教育和国外教育都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既然现在大家都很关注教育,边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与教育相关的文章与大家分享。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仔细阅读以下内容。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坐下来看孩子探索自己的世界,对父母的心理健康有益。

作为西澳大利亚伊迪丝考恩大学博士学位的一部分,曼迪理查森进行了世界上第一次基于尊重法干预的数据型育儿课堂研究。

基于婴儿教育家资源(RIE TM)模型的尊重方法引导父母将孩子视为有能力和独立的人。如果给予他们足够的安全空间和不受成年人过度引导的自由,他们就会茁壮成长。

父母被邀请参加为期六周的婴儿课程,他们观察到他们的孩子在一个房间里不间断地玩适合这个年龄的玩具。

父母坐在房间里,由主人陪同,婴儿可以自由地研究环境,与其他孩子互动。观察期结束后,各班介绍和讨论与尊重方法相关的话题。

在项目结束时,家长们报告说,压力水平明显降低,他们对孩子的能力有了更大的信心和更好的理解。

如果有时间和空间,孩子就会进步。

理查森女士说,“尊重态度”的最终目标是与父母和孩子建立积极的沟通、信任和持久的联系。承认每个孩子都不一样,所以少关注列表,达成里程碑。

她说:“这项研究的参与者报告说,他们对表现压力的担忧在课后有所减轻,这使他们能够重新关注与孩子的关系。”

“作为父母,当他们开始为某件事奋斗时,我们倾向于“拯救”孩子,而不是让他们试图解决自己的挑战。但是如果孩子们不寻求帮助,也许他们可以自己做。自己动手,自己解决。”

理查森女士解释说,“尊重的态度”有助于在早期树立一个好榜样,这样孩子们就可以学会对自己的能力建立信心,并以情感上明智的方式处理冲突。

理查森女士说:“传统上,早期行为干预主要集中在改变不良儿童的行为上。”

“通过建立良好的沟通和密切的亲子关系,我们可以长期预防问题。”

理查森女士和她的研究主任特蕾莎奥沙利文副教授现在正在扩大试点研究的范围,以跟踪过去三年的父母和孩子,确定父母压力水平的下降是否有持久的影响,并调查儿童发展的长期结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