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兴区第八届京南杯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21-10-18 19:09:42

导读 大兴区第八届“京南杯”小学生阅读大赛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附属实验学校、大兴区第五小学、黄村镇第一中心小学、大兴区永华实验学校四个场馆

大兴区第八届“京南杯”小学生阅读大赛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附属实验学校、大兴区第五小学、黄村镇第一中心小学、大兴区永华实验学校四个场馆成功举办。大兴区教委小学教育处处长李、副校长刘芳、主任白东和、副主任龚长宇等15名教研员,京南卫星书城总经理车中华等嘉宾,北京电视台等媒体记者,以及来自各校的部分老师、家长、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以“与好书相伴,与经典同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之一。由大兴区教委小学教育司、大兴区教师进修学校、大兴区出版物反盗版协会主办,京南卫星书城及四所学校承办。本次阅读活动包括经典阅读、戏剧表演、分享好书、绘本故事四种形式,分为低、中、高三个阶段。共有266个节目参加了比赛。

两个月后,全区所有小学精心组织,精心挑选,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比赛现场的展览充满了情感和声音,非常精彩。好书分享节目充分展示了学生丰富的阅读积累,以及他们读好书、读好书的热情。在同台师生展中,看到师生们扎实地阅读基本功。亲子同台,促进了学生与家长的互动,增进了情感交流。话剧充分展示了学生对课文的理解。经典书籍在老师、家长和学生的眼中闪闪发光。他们用自己的语言、动作和表情向每个人传达阅读之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