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官方确认OnePlus 2不会获得安卓7.0牛轧糖

更新时间:2021-10-18 13:16:27

导读 1、安卓发烧友们翘首以盼的是将于6月20日登陆的OnePlus 5的到来,但与此同时,OnePlus 2的拥有者也收到了一些坏消息。2、甚至早在201

1、 安卓发烧友们翘首以盼的是将于6月20日登陆的OnePlus 5的到来,但与此同时,OnePlus 2的拥有者也收到了一些坏消息。

2、 甚至早在2016年11月,一加就承诺将OnePlus 2更新为安卓7.0牛轧糖,这个版本从未出现过。现在,我们终于确认它永远不会到来。这家中国公司已经正式向安卓官方确认,OnePlus 2不会获得安卓7.0牛轧糖更新。

3、 你可能想知道这背后的原因。根据声明,好吧,当它建造OnePlus 2时,公司现在没有合适的软件基础设施团队,这可能意味着氢氧团队的融合是缺乏更新的罪魁祸首。

4、 此外,一加补充称,客服已经转述信息一段时间了,称这“并不新鲜,我们认为人们已经知道了”。

5、 中国公司自2016年11月发布原公告以来,一直没有关于OnePlus 2牛轧糖更新的官方消息,所以这个消息并不令人震惊。

6、 然而,许多OnePlus 2用户可能仍然希望他们的手机更新。好在设备有很好的第三方支持,所以有其他方式更新到安卓牛轧糖。对不起,OnePlus 2是你自己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