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兴区组织召开了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更新时间:2021-10-18 13:11:48

导读 大兴区教委在红色教育基地西柏坡组织召开关爱下一代培训会,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关爱下一代,做新时代最美五位学长”。来自教育系统的退

大兴区教委在红色教育基地西柏坡组织召开关爱下一代培训会,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关爱下一代,做新时代最美五位学长”。来自教育系统的退休专职领导干部、工委志愿者组的老同志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区工委主任周景喜;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可仁;史玉贵,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周;杨自忠等领导出席活动。教委主任李可仁主持会议。

首先,史玉贵主任会做一个辅导讲座。他从红色基因的形成和发展、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教育作为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阵地等方面阐述了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他强调一代代传承红色基因是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历史责任,号召教育战线的老同志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红色基因的传承发挥作用,做新时代最美的五位长辈。

刘雨晴老师在讲话中说,红色基因是信仰,有远大的眼光和崇高的追求。红色基因是忠诚,爱党爱国,坚定不移;红色基因是追求,是努力拼搏、自强不息的勇气;红色基因是无私,无私奉献,无怨无悔。作为一名退休的老教育家,我们要用教育者的初心和专业优势去关心和引导孩子,用红色基因去熏陶他们,让他们慢慢理解、接受和内化红色基因的精神实质,从而滋养他们的精神世界。长大成为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让红色的血液代代相传。

曹先生在讲话中强调了自己在基层海关工作委员会工作中的实践经验,走访乡村调研,召开家长座谈会,创办爱心书屋,举办各种讲座,为创建零镇做了大量工作。他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海关工作委员会工作的精彩答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