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兴区交流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1-10-18 13:05:56

导读 大兴区教委主办的“北京市德育工作区学校银行”走进大兴交流展示活动,在中国影视大公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依托社会课堂,深化实践

大兴区教委主办的“北京市德育工作区学校银行”走进大兴交流展示活动,在中国影视大公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依托社会课堂,深化实践育人”。来自北京市教委第一基础教育办公室、市社会课堂办、各区教育委员会的领导,全市中小学德育干部代表,大兴区资源单位负责人等360余人齐聚中国影视大乐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实践教育成果展示交流活动。活动分为观摩学生实践活动展区、交流典型经验、点评专家三个部分。

在“观看学生实践活动展区”环节,大兴区23家市级社会课堂资源单位和中小学分别在中国影视大乐园一、二层展示,以文字、图片、实践活动等形式展示了他们在实践教育方面的丰硕成果。作为实践者,北京市第二实验小学大兴实验学校的学生们走进每一个展位,开展体验和实践活动。他们被资源单位设立的实践活动所吸引,乐在其中。与会人员还陆续观摩浏览,了解资源单位开展实践活动的具体情况。

二楼,大兴区15所中小学将举办展览。这些学校展示了我单位近年来依托社会班开展实践教育的成果。学校以文章、实物、展板等形式展示,各校学生讲师生动地向与会人员介绍学校的实践活动,介绍他们在实践活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在实践活动中的心得体会。他们的脸上充满了幸福和快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