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兴区中小学生社会大课堂办公室召集审批团队负责人

更新时间:2021-10-18 11:16:23

导读 大兴区中小学生社会课堂办公室召集审批组负责人,对2018年下半年申请区级资格的4家单位进行集中评审,确定为区级资源单位。这四个单位分别

大兴区中小学生社会课堂办公室召集审批组负责人,对2018年下半年申请区级资格的4家单位进行集中评审,确定为区级资源单位。这四个单位分别是:亚洲第一JD.COM智慧物流体验基地、礼县王庄手工艺实践教育基地、坦博兴山源传统文化艺术基地、大兴青少年安全健康实践活动基地。

四个单位的负责人分别以现代高效的后勤管理、乡村使馆的设立和民间手工艺品的制作、个人收藏中的美术藏品、医疗救助和安全体验等为主题,从各自的角度阐述了教育资源的特点、精品课程的设置、教师队伍的组成、安全保障机制、教育服务流程等诸多方面。

审批组实地询问了资源单位的情况,并对资源单位的详细反馈表示感谢。同时从各自角度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期望,同意这四家单位加入大兴区中小学生社会课堂资源单位。

随后,社会课堂办公室的老师Kevin Z对四家单位进行了培训,详细介绍了大兴区中小学生社会课堂官网的功能,并指导资源单位如何利用好宣传平台展示自己的社会实践教育特色,并对今后的统一协同管理提出了要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