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兴区小学语文青年教师书法专题研修班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1-10-18 11:14:43

导读 大兴区小学语文青年教师书法专题研讨班。9月至12月,共举办5期培训活动,大兴区第五期小学语文青年教师书法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毕业典礼上

大兴区小学语文青年教师书法专题研讨班。9月至12月,共举办5期培训活动,大兴区第五期小学语文青年教师书法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毕业典礼上,培训项目负责人李胜玲从培训的意义、目标、保障、过程、结果五个方面做了总结。随后,学生代表发言并分享了他们的心理和道德培训经验。安定镇中心小学的李老师说:“通过这次培训活动,我的字写得真的比以前好多了。最重要的是,现在看到一个字,能分析多少字的结构,怎么写会比较好。我觉得我从这次训练中获得的最大收获,就是重拾了对生活和事业的信心!”大兴教师孟说:“培训活动首先让我受益,潜移默化地影响我的孩子,最后自信地引导我的学生。作为一名语文老师,我会一直按照老师的指示,按照毛笔和字帖练习,练好自己的技能,教好学生,同时在纷繁复杂的生活和工作中坚守一个爱好,以愉悦身心,净化心灵!”金海学校的韩冰老师说:“在教学过程中,老师会不厌其烦地给我们每个学生写信。让我们仔细观察老师的笔画处理过程,学习如何正确处理和使用笔。老师认真严谨的教学态度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总而言之,这次书法培训不仅提高了我的书法水平,也让我在精神上受益匪浅。”团河小学教师孙说:“这次书法培训,让我从羞于写字变成了愿意写字。虽然写得不是很好,但老师传达的书法精神、书写方法和对待工作、生活的态度不会被遗忘,会一直延续下去。”北张村中心小学教师郭博文说:“这次书法培训学习,不仅提高了受训教师的书法水平,对传承民族文化艺术,培养人的修养素质,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活动,都有着重大意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