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兴区幼儿园新任教师第二届启航杯教学风采之说课评选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8 11:08:41

导读 学前研究室副主任吴帅、研究员胡秀荣担任大兴区第二届“帆船杯”新幼师班评委。演讲前夕,老师们组织实施了事先设计好的教学计划,从活动来

学前研究室副主任吴帅、研究员胡秀荣担任大兴区第二届“帆船杯”新幼师班评委。

演讲前夕,老师们组织实施了事先设计好的教学计划,从活动来源、活动目标、活动重点与难点、活动准备、教学规律、活动过程、活动反思与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教学演讲呈现。

讲座中,多位老师把握了儿童节、端午节、父亲节、大班毕业季节、初夏季节特点等内容,并组织实施了活动。在说课的过程中,我们可以清晰地阐述自己的设计思路,但在说课的过程中,我们缺乏教师与孩子的互动和实际问题的呈现,需要在以后的活动中加强训练和实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