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兴区德育干部创新管理专题培训预备会在区教师进修学校会议室召开

更新时间:2021-10-18 11:03:24

导读 大兴区德育干部创新管理专题培训预备会在区教师进修学校会议室召开。全区各小学主管德育工作的干部参加此次会议。大兴教委小教科科长李

大兴区德育干部创新管理专题培训预备会在区教师进修学校会议室召开。全区各小学主管德育工作的干部参加此次会议。大兴教委小教科科长李学静、副科长李桃、龚晴老师出席培训预备会。会议由进修学校干训部毕文亭副主任主持。

李学静科长首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办班背景和筹划安排等情况,提出本次培训任务和目标,培训工作按照“管培用”相结合原则和分层分类施训原则来实践操作,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真学,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外出研修是去学习,要端正态度,找准定位,虚心学习;二是要守纪,要严格遵守研修班的课堂纪律、考勤纪律和考核规定,增强组织纪律性;三是要讲协作,要求各位德育干部要树立形象、团结协作,要以身作则、为人师表,讲文明、讲礼貌,把安全摆在第一位,时时处处注意安全,确保研修顺利进行。随后,毕文亭副主任就外出培训学习和管理细则作详细解读,对课程设计和实践考察作了说明,对培训班班委组织机构作了分工和布置,对培训期间的行程安排和纪律要点作了要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