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风雷街舞社的舞蹈表演展示了北大人的青春面貌

更新时间:2021-10-18 07:06:25

导读 今年的晚会邀请了9位叙述者结合自己的生活,讲述燕源独特的故事。讲述人:宋,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2012级本科生;王立波,国际关系学院2014

今年的晚会邀请了9位叙述者结合自己的生活,讲述燕源独特的故事。讲述人:宋,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2012级本科生;王立波,国际关系学院2014级本科生;曹志,中国语言文学系2014级本科生;农场食堂一楼厨师徐军;朱,30号学生宿舍管理员;陈尼山,第二临床医学院2010级临床医学八年制博士生;赵,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2013级博士生;和外国语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刘晨。他们真挚的叙述将晚会连成一体,形成了代表北大2018届毕业生的北大记忆。

雷锋街舞俱乐部的舞蹈表演《Burn it up》充满了激情和活力,瞬间唤醒了全场的气氛,展现了北大人的青春。音乐剧《Seasons of love》用动人的朗诵和动听的歌声,讲述了音乐的故事、生活的故事和梦想的故事。在北大学习生活的时间,就像歌词里说的:“52.56万分钟,你怎么衡量人生中一年的时间?”?用爱来衡量,这是爱的季节。“歌曲《星空》以阿卡贝拉的方式演绎,明快的旋律引导观众回顾燕源生活,展望美好未来。《舞蹈《创造2018》的演员们紧跟热门潮流,用动感的音乐欢快起舞,引爆了观众。原创小品《一个毕业生的自我介绍》以幽默的表演展现了演员独特的校园体验,出色的表演吸引了观众不断的欢笑。

阅读《舌尖上的北大》,深情又刺激,带回了燕园关于坎波斯、CBD、朱琳食堂的印象,让毕业生们回到了充满温暖的逝去时光。《老楼》歌曲以不同的风格演唱。无名的老楼和楼前的肥猫诉说着离别和悲伤,旋律触动着在场每一位毕业生的心弦。魔法《毕业魔法》的想法新颖独特。魔术师辛关捷与观众互动,以精湛的技术和深情的表达引发了晚会的小高潮。

“昨天隐约重现,你站在我面前,记忆中的少年从未改变。”“舍不得遗忘,醉了摇摇晃晃,青春大概就是你说的那样。”经典校园原创歌曲《转身之间》、《青春大概》老歌再唱,正如学生对母校的眷恋,青春永驻。交响舞蹈《City of stars》以优美的旋律和舒缓的舞蹈为观众呈现一场视听盛宴。学生舞蹈团选送的《少有人走的路》充满青春活力,展现了北大学子不同的理想目标和共同的昂扬精神。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