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主页即将整合网飞和谷歌照片

更新时间:2021-10-18 06:17:45

导读 1、很快,您只需要发出命令来完成更多的操作。如果你家里有Google Home音箱,你应该知道这个小设备很快就会有一些新功能。2、正如安卓警

1、 很快,您只需要发出命令来完成更多的操作。如果你家里有Google Home音箱,你应该知道这个小设备很快就会有一些新功能。

2、 正如安卓警察最初报道的那样,一些选定的用户报告说,他们的谷歌主页扬声器集成了网飞和谷歌照片。显然,新的“视频和照片”部分现在出现在谷歌主页应用程序的“助手”设置中。在这里,用户将能够链接他们的网飞帐户或启用(和禁用)照片集成。

3、 但是,似乎有些用户在链接他们的网飞帐户或播放网飞内容时遇到了问题,这表明在向每个人提供此功能之前,可能需要进行一些微调。

4、 该更新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全面上线,用户可以选择要求谷歌主页播放网飞电视节目和电影,并在个人电脑上显示个人照片。Chromecast或Chromecast兼容设备。

5、 要查看新的视频和照片是否可用,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6、 启动谷歌主页应用程序。

7、 单击右上角的设备图标。

8、 找到您的家用设备,并选择右上角的三个点。

9、 打开设置

10、 找到谷歌助手设置,然后点按“更多”。

11、 如果你是其中之一,你应该在这里看到“视频和照片”部分。

12、 不久前,谷歌推出了“谷歌行动”,旨在为有兴趣通过Google Assistant整合产品语音支持的第三方开发者提供基础。这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

13、 如果你有兴趣购买连接到谷歌主页的扬声器,你可以花129美元从谷歌商店购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