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威斯康星大学气候科学家将在山峰进行免费演讲

更新时间:2021-10-18 05:09:07

导读 在贝灵汉以东的山坡上享受了一天的粉状雪后,滑雪者可以坐在火锅上,聆听气候变化下我们地区的未来。本月,华盛顿大学和山贝克滑雪场将联合

在贝灵汉以东的山坡上享受了一天的粉状雪后,滑雪者可以坐在火锅上,聆听气候变化下我们地区的未来。

本月,华盛顿大学和山贝克滑雪场将联合推出1.5度系列以及我们可以提供的帮助。为华盛顿大学教职员工提供的20分钟免费讲座将在滑雪区的白色鲑鱼小屋连续举行三个星期六(下午:30)。

1月9日的第一场讲座将由西澳大利亚大学大气科学教授塞西莉亚比茨主讲,她将讲述“冰的未来——远与近”。她的演讲是该系列的恰当开场白,该系列是西澳大利亚大学跨学科“冰的未来”项目的拓展工作。

接下来,水产与渔业科学教授丹尼尔辛德勒将于1月16日发表题为《西北太平洋鲑鱼的气候与未来》的演讲。辛德勒的研究重点是气候变化和城市化如何影响阿拉斯加和中国西北地区的鲑鱼数量。

最后一场演讲将于1月23日举行,由西澳大利亚大学大气与海洋联合研究所和华盛顿州气候学家尼克邦德(Nick Bond)主讲。他们将谈论“厄尔尼诺现象、下降和气候变化:这是什么?这意味着我们在森林的颈部。”

这个系列的名字来自于最近12月在巴黎举行的世界领导人会议上签署的协议,旨在将全球变暖限制在1.5摄氏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